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战友情 >>正文
军校毕业季:难忘的友情岁月  (组图:)
作者:张哲 王克斌 吕行 李志超 李毅恒 郭栩麟 光军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10:13

    不曾忘记,他们铿锵有力的正步;不曾忘记,他们唱响的那一首首军营民谣;不曾忘记,绿色军营的点点滴滴;不曾忘记,战友的兄弟情深;不曾忘记,那离别时模糊的身影。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日推出《军校毕业季》系列图集,通过盘点军校生活关键词,带领大家重温军校时光,为即将奔赴部队的军校毕业生吹响军营的集结号,今天的关键词是“友谊”。这组图是由笑忘歌摄影团队创作的,作为广大军校学子中的一员,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火热的激情,展现了自己眼中的兄弟情深。这些照片是否也引起了你的共鸣呢?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图片记录精彩的军旅生涯,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校毕业季:学员镜头里的绝美校园风光

军校毕业季:挥洒青春汗水

军校毕业季:女兵带你回忆军校时光

军校毕业季:一起跑过的终点线

军校毕业季:联考已结束 但它未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