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后勤保障演练 “萌妹子”变身“女汉子”  (组图:)
作者:黎建武 周焕成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15:18

女军医驾驶运兵车。

    6月18日,在武警宁夏总队综合训练场,一场实战背景下的后勤保障演练拉开序幕:一辆运兵车在穿过S弯道时右后轮胎突然爆胎,出乎意料的是,从车上走下来的竟然是两名女兵!她们动作娴熟地换上备用轮胎继续前行。半个小时后,驾驶运兵车的俩女兵又出现在了炊事拖车旁,只见她们挥刀舞勺,不一会儿功夫,两道菜出锅了……

    这两名“女汉子”来自总队医院。“萌萌哒”军医护士也能开大车、换轮胎、炒菜做饭?

    总队战勤参谋郭守桥解开了疑虑:“总队本着‘平时一专多能、战时一兵多用’的思路,开展后勤专业兵拓展训练,培养复合型后勤保障人才,有效解决了保障内容多、保障人员少的问题。”(黎建武周焕成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需卫生技能比武 百名后勤尖兵竞技

武警后勤训练 驾驶员进行群车加油

后勤比武精彩纷呈 参赛选手“各显神通”

后勤变前勤 冬训见真功

武警北京总队后勤专业兵考核 蒙眼拆装枪械秀绝活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