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揭开反恐特战尖兵训练的神秘面纱  (组图:)
作者:李结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13:24

7月1日,武警凉山支队反恐队员进行实弹射击考核。李结义

    7月1日,武警四川总队凉山支队组织教导队举行为期两天的基地化反恐骨干比武竞赛,来自全州各县(市)中队的120名特战尖兵进行了五公里武装越野、03式自动步枪多姿精度射击、95式自动步枪夜间射击、突入解救人质等10多个课目的比武竞赛,展现了武警官兵处置恐怖事件的能力。

    组织这次集训竞赛,是该支队贯彻落实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战略要求的重要部署,也是检验提高支队特战骨干实战化训练水平的具体举措。集训竞赛牢固确立“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原则,大部分课目融体能、技能、心理和战术于一体,综合性和实战性更强,最大限度缩小了训练与实战的差距。全面锻炼和检验了各单位特战骨干的训练水平,在全支队树立了实战化训练的鲜明导向,有效推动了训风考风的转变,为部队培养了一批能打仗的反恐尖子和抓训练的骨干人才。(李结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特战“雄鹰” 从天而降

女子特战队员搏击长空 完成年内首次跳伞

特战队员彪悍技能比武迎“七一”

空舞!特战队员高空跳翼伞训练

武警特战神枪手“铸剑”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