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今日关注 >>正文
致敬好军嫂 共度中秋情  (组图:)
作者:李盘根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10:53

高山流水情绵绵。李盘根

    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如果说军人是支撑社会发展的脊梁,那么军嫂便是支撑这绿色警营的基石。她们以满腔的热忱、无私的情愫,和鄂南卫士们守望相助,共同为香城泉都筑起一座宏伟的盾墙。

    军嫂绿色浪漫,诠释爱在警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武警湖北总队咸宁支队的军嫂们与支队官兵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活动中,官兵与家属们进行游戏互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融洽了感情,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与祥和。一位军嫂激动地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能让我们到部队和他们一起过节,我们非常高兴。感谢部队对我们的理解和关爱,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他们的工作,争做坚强后盾。”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支队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部队更加关注和关爱军嫂,也让军嫂更加了解和支持部队工作,使“小家”与“大家”真正融为一家! 李盘根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武警浙江总队新兵快乐过中秋

安徽天长为入伍新兵准备团圆月饼共度中秋

济南军区组织新兵开展快乐游戏度过中秋佳节

广州军区新兵营温暖过中秋

维和官兵和援利医疗队专家组共度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