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船艇新兵喜授警衔 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 符元攀 发布:2015-11-23 17:13: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23日,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新训班长为新兵授衔。

    军衔是军人身份的象征,是军人的神圣使命和崇高荣誉,也是士兵的成长见证。11月23日,驻守在三峡库区的武警首支专业船艇部队——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在长江上举行新兵授衔仪式,200余名“95后”新兵经过两个多月的军政训练,喜戴警衔和帽徽,斗志昂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融入“川江蛟龙”方阵。这批新兵经过两个多月的训练,完成了军人队列动作、军事体能、擒敌术等多项基础课目的考核,实现了由一名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授衔仪式后,新兵们第一次登上舰艇,了解熟悉舰艇装备及性能,并沿着任务水域前行,感受在江上巡逻执勤的滋味。(曹峰符元攀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