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战友情 >>正文
女特警抱摔男兵 血性告别警营  (组图:)
作者:郑磊 李结义 崔世伟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14:36

    即将离开警营,脱下挚爱的绿军装,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即将退伍的女兵们决定用一场血性的比拼告别挚爱的训练场,留下最珍贵的警营回忆。擒敌术,招招制敌,不留余地;匕首操,虎虎生威,杀气逼人……一套套熟练的招式,女兵们配合起来十分卖力。“警营这些年的历练,让我从一名‘萌妹子’变成了一名‘女汉子’,你看,我的擒敌怎么样?”训练场上,即将卸下警衔的老兵李明芳一套擒敌动作干净利落,赢得场下男兵一致称赞。这些女兵们都是和男兵一样进行极限体能训练,在泥泞的沼泽里摸爬滚打,参加过多项重大执勤任务,甚至直面凶徒,成为武警四川总队一支“玫瑰利剑”,令违法犯罪分子闻风丧胆。今天,她们即将告别巴蜀大地,但巴蜀大地上依然在讲述着女兵们的故事……郑磊李结义崔世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男兵女兵 雪地见!

【印象阅兵】 超赞!王正坤镜头里的飒爽女兵,有英姿更有颜值!

女兵方队的小画家

首批军乐团女兵演奏员的心里话

战士画笔下的通信女兵 清秀俊丽好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