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武警警官学院运动会 好一场武林争霸赛  (组图:)
作者:李浩淼 程周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11:10

运动员冲过终点。

    国歌雄壮催生学子豪情,军旗招展辉映健儿英姿。近日,伴随着烟花与掌声,警官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已然打响,年轻的梦想涅槃起航,运动健儿们将在这片绿色的警营谱写青春的篇章。

    开幕式:初冬的警官学院,一场警营盛会正如火如荼上演。彩旗招展,标语飞扬,运动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气宇轩昂地步入运动场。战歌唱响,团体操、民族舞、安塞腰鼓……各种特色鲜明、震撼人心的节目精彩纷呈,为全院官兵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藏舞:舞林争霸谁争宠,警营藏舞别样红。文化底蕴浓厚、武警特色鲜明的藏族舞蹈表演者均为学院定向培养的藏族学员。他们热情洋溢,一个个流畅的动作,一条条优美的曲线,都包含着他们对这项传统舞蹈的热爱。别样的舞姿、橄榄色的信仰,只为将青春年华献身军旅。

    安塞腰鼓:“看呐,流苏飞起来了!”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火红的线条飞舞。安塞腰鼓表演官兵功底扎实、刚柔并济、神情飞扬,描绘出一幅学院官兵积极向上、团结和谐、意气风发的生动画卷,寓意学院官兵在强军兴校的浪潮中推波助力。

    百米赛跑:镜头追踪到百米赛场,参赛选手一个个摩拳擦掌,信心饱满。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蓄势待发的运动健儿犹如离弦之箭,风驰电掣般冲过跑道。起跑、加速、冲刺、撞线;加油、助威、呐喊、喝彩。分秒之厘、誓争高下,场上风云变幻,观众意犹未尽。 (李浩淼、程周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运动会上的“军味儿”和“战味儿”

军营运动会:那些你没见过的项目

武警巡逻保盛会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开幕

沙滩排球 军体运动会也有清新范儿

军事体育运动会 “飞人大战”正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