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一名军校女学员的西藏之旅  (组图:)
作者:崔梦轩 强天林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10:50

    一直以来,西藏都是夙愿。

    那里美丽的天空、清澈的云、辽阔的草原,都充满了神秘的气息。

    西藏,这座世人眼中的神秘高原之城,坐落在西南边陲,青藏高原的西南部,是名副其实的“高原明珠”。 

    一直想去西藏,也许它是靠近天堂最近的地方,没有羁绊,没有牵挂,没有悔恨,没有淡淡的忧愁,只有储藏心中的那一片蓝,渴望像鸟儿一样自由,渴望像飞鹰一样展翅高飞,渴望自己的灵魂简单并且快乐。

    如今终于来到了神奇的西藏看到了雄奇壮观的布达拉宫、日日被信徒膜拜的大昭寺、热闹的八廓街、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圣湖纳木错、神山冈仁波齐……

    我用圣湖的水洗净心内的污垢,用钟声梵音堵住耳朵,不会被凡尘俗世而困扰,把善良带去,把悲伤丢掉,把笑容带去,把眼泪丢弃。

    踏在西藏的土地上,我靠近你的怀抱,迷醉在你终年飘散着藏香的味道里,找寻心灵缺失的另一半。用镜头感受你的呼吸,用底片拥抱你的热情,用相片触摸你神秘的温柔。

   (作者:笑忘歌摄影团队 摄影/崔梦轩 撰文/强天林)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青春当热血 看军校学员上演雨中“跑男”

谁说我们军校不文艺?“她”的身影最美丽

阿楞在军校

军校学员剪影图 传递青春正能量

直击“强军-2015”军事竞赛 看军校学子展虎气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