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警营上演“蜘蛛侠大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峰 发布:2016-01-18 10:58: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班长邓安梓正在卡表计时“蜘蛛侠”爬行时间。

“看起来就像新一代蜘蛛侠!”复训新兵刘亚春一边给战友加油一边兴奋地大叫。1月14日,位于深圳市银湖山下马塘尾训练基地的复训新兵们开展了“阶梯匍匐大比拼”活动,夯实了体能基础,锤炼了复训新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战精神。

五人为一组,一人一层40米长的阶梯。“1、2、3,开始!”随着班长邓安梓一声令下,五名战士“啪”一声卧地开始匍匐前进,手部支撑,脚部发力,肌肉紧绷,青筋浮现,全身有节奏地一上一下,活似电影场景中的“蜘蛛侠”。

“17秒07!”班长邓安梓指落表停,战士黄进杰率先到达终点,随后几名战士也奋起直追,手脚并用,嘶吼着完成了比赛。

据排长黎京伯介绍,训练中这种小比赛能够在平时培养战士们勇争第一、崇尚荣誉的品质;激发战士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血性;减轻高负荷高强度训练带来的压力,一举多得!

“很累但是很快乐。”“冠军”黄进杰如是说。(周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