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是什么让这群战士行军热情如此高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景兵 发布:2016-01-20 17:00: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19日,武警福建总队领导在拉练休息时看望官兵,为官兵加油鼓劲。

“看我的,跟我上……”这是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在参加总队为期七天的200多公里冬季野营拉练中党员干部骨干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该支队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干部骨干解难帮带、宣传鼓动等方式,激发部队斗志,有力确保了拉练的顺利进行。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长途野营拉练已进入第四天,完成了130多公里的行军任务,部分官兵脚掌磨出了水泡,也有些官兵大腿肿痛,影响了行军。为鼓舞士气,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喊话鼓劲、为战士按腿、替战士站岗等方式激励部队。途中,各级党员干部始终模范带头,站在队伍最前头,作表率、鼓斗志。战友们互相帮助,相互鼓励,进一步密切了内部关系,持续激发了部队的战斗热情。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人放弃,也没有一人掉队。钟景兵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