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雪地红蓝对抗 砺忠骨戍边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君蕾 发布:2016-01-21 20:30: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正在进行圆木仰卧起坐。

连日来,新疆阿勒泰降雪不断,气温持续下降。1月20日,驻守在中哈边境一线的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吉木乃边防检查站牢记职责使命,在零下30多摄氏度的严冬时节,挺进额尔齐斯河南岸的沙漠腹地,联合驻地解放军边防六连、一八六团武装部官兵,在茫茫戈壁雪原,开展冬季高强度野外训练,锤炼部队严寒条件下实战打赢能力。活动中,边防官兵紧密结合形势任务和边境口岸特点,与驻地友邻部队开展了小组对抗演练、战斗动作协同、处置突发事件演练、负重训练、雪地搜索、匍匐前进以及边境联合踏查等课目训练,在凛冽寒风中磨砺意志,健强体魄,增强血性虎气,提升应对复杂恶劣环境的反恐实战技能,确保春节前夕新疆边境地区安全和治安稳定。(李君蕾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