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凉山森林支队大演练 确保春节安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雪力 唐林 发布:2016-02-01 15:30: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紧急扑救。

近日,武警凉山森林支队在西昌地区开展实兵、实装、实战灭火综合训练,磨砺官兵战斗意志,提高官兵灭火技能,全面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灭火准备工作。

为确保遇有突发森林火灾,部队能够快速出动,支队灵活运用组训方法,严密组织基层中队开展灭火综合演练评比,始终坚持火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在训练上求质量,在效益中求突破,在标准上求精细。就如何为部队准确研判火场态势做好保障工作为重点,支队以西昌市礼州镇林区突发森林火灾为背景,组织四个中队展开灭火实战演练。以灭火技战术为重点,以提升战斗力为根本,加强单兵灭火能力、火场实战扑救、火场心理行为、分队紧急避险等课目的训、演、练,保证遇有火情部队能够“拉得出,打得赢”。(程雪力、唐林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