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恋有“毒”,但不要给我“解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向文军 王宁等 发布:2016-02-14 10:52: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一种爱,叫军恋。恋上一个军人,你得学会没心没肺,得学会隐忍和坚持,得藏起多愁和善感,军恋有“毒”。

军恋虽苦,虽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但军人自有军人的爱。回忆起那一辆破三轮,那一个暖暖的拥抱,都会勾起心里满满的爱与幸福感,距离再远,磨难再多,都挡不住一句“我愿意”。苦中也有乐,军恋虽有“毒”,但不要给我解药。

(摄影:向文军、王宁、熊子军、马飞、曹雨、贾保华、毛德海、付康、韩广宁、朱宗凯、 曹传彪、 王莉、徐巍、杨子周)

西藏阿里边防高寒偏远、条件艰苦,官兵的婚恋一直是大难题。2014年12月11日,一对相恋4年的边防军人结成眷属。虽然驻地落后偏远,婚礼所用物品奇缺,但新郎骑上连队的“豪华”三轮车将一身戎装的新娘迎娶回自己的单身宿舍,二人伴着战友的祝福声在海拔4300米的阿里首府狮泉河镇牵手结为夫妻,共同戍边。(向文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