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打擂台 过元宵 今年过节接地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世才 张喜东 发布:2016-02-22 10:48: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内务PK,20余名新老兵同台竞技,精心整理内务。 李世才 摄

内务评比,被子线面棱角分明;厨王争霸,各种菜肴色香味俱全;体能比拼,分秒必争扣人心弦。这是武警8754部队元宵节组织“厨王争霸”“内务标兵”“体能标兵”等特色比赛活动的现场。

元宵佳节之际,该部始终坚持安全、节俭、祥和的原则组织文体活动,注重让广大官兵参与到其中,将文体活动与部队的日常训练工作生活结合起来。部队组织的“厨王争霸赛”“内务标兵赛”“体能标兵赛”等既接地气,又调动广大官兵参与比赛的积极性。战味就是年味,浓厚的比赛氛围更衬托了浓浓的年味。战士王龙表示:“参与这些别具特色的比赛,感觉节日很愉快,一定会以更昂扬的精神投身到新年度的工作、学习、训练中去。” (李世才、张喜东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