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三八”妇女节 看军校男女兵别样对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蒲政烨 刘亮 纪倩倩 程一康 发布:2016-03-07 14:32: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强军征途上,她们抛去柔媚,展露英姿,在潇洒与干练中演绎豪情担当;钢铁营盘里,她们怀揣友情,并肩出发,在赤诚与奉献中书写青春梦想。经历风和雨,走过冬和夏,她们用刚强与柔情,讲述着属于自己的强军故事……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国防科技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员通过纸板对话的形式,展现了新一代女兵的别样风采。(蒲政烨、刘亮、纪倩倩、程一康摄影报道)

在军事技能竞赛的比武场上,李玲玲是鏖战风雨、敢打敢拼的“钢铁战士”。在训练场上,她是不让须眉,敢与男兵试比高的“巾帼豪杰”。她把花季的浪漫植入军营,将奋斗的汗水融入青春。她怀揣一颗赤子之心,用不懈的努力与汗水,浇灌着自己的绿色梦想。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