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强军路上,我带着父母“无声的嘱托”前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樊文斌 顾靖 发布:2016-03-15 09:06: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程平向父母敬礼,程国松和李芳向儿子竖起大拇指。樊文斌 摄

 

3月8日,对于安徽省桐城市“聋哑夫妻”程国松和李芳而言,无疑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在陆军第21集团军某通信团服役的儿子程平,通过微信视频向他们报喜,与他们一起分享参加专业比武竞赛获得第一名的那份荣耀。

视频里,看见挂在儿子胸前那枚金灿灿的奖牌,程国松夫妇显得特别激动,眼里噙满了泪水,并用那不规范的手语比划个不停……

程平,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脸上总是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要不是他亲口说出,谁也不会把他与一对“聋哑父母”联系到一起。

“我的父母都是聋哑人,命运的不公没能让他们屈服,是坚强乐观的心态让他们的生活处处充满幸福的阳光……”1月初,该团“战鸽讲堂”围绕挫折这一话题组织自由发言,报训连列兵程平讲述父母的曲折经历,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台下全体官兵起立为他鼓掌。

(樊文斌、顾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