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美食遇上军装 看舌尖上的军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红摄绘摄影团队 发布:2016-04-01 18:41: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http://vv.chinamil.com.cn/asset/category3/2016/03/31/asset_226346.mp4?page=1

在军营中,饮食后勤保障是每个军人保证战斗力的基础条件。紧张严肃的生活中,高强度的训练下,如何让官兵吃出战斗力也是一门考究的学问。当美食遇上军装,这是一场与军经军需专业的邂逅。军事经济学院学员旅3营8连军需专业的这支“男子兵团”一直在悉心学习,认真研索,走在保障的最前沿。

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兵,他们身上流淌的是对家乡的深情,对军营的忠诚。军队烹饪,主要负责平时烹饪原料的选购、保管、初加工和饭菜的制作、供应等,还要负责战时与特定条件下的热食制作、分发、前送等保障工作,这是做好战时保障的第一步。这支“男子兵团”的学员们用他们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的手书写出一个军需保障分队的传说。

(作者:红摄绘摄影团队成员郭立、邵阳、孙嘉骏、黄麒宇、马甲一、赵文涵、廖安琪、高媛、张辰蒲、胡俊宇、李奕序)

注:视频中的“军经”特指“军事经济学院”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