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里的参谋有“武”也有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武涛 徐晨 发布:2016-05-13 14:29: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6时40分,湖北省军区合成参谋大比武在位于江夏的某营区拉开帷幕。本次大比武为期2天,48名参赛人员分别来自湖北省军区所属警备区、军分区和预备役师旅等单位,参赛人员不仅有现职的参谋,还有政工科长、后勤助理等。

他们将从参谋技能、体能和基础军事素质三大课目中一比高下,具体包括口述手工标图、一体化指挥平台操作、作战计算、图上作业、3000米跑、手枪射击、按图行进、军事理论等竞赛课目。

据介绍,这次比武聚焦实战,采取多课目昼夜连贯实施,每天早上6时40分到晚上22时不间断进行。合成参谋的“合成”主要体现在比武内容的多兵种合成上。比武内容涉及陆军的步兵、炮兵、装甲兵、工兵、防化兵等多个兵种的基础技能。

(文字/何武涛  摄影/徐晨)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