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跨越–2016·朱日和A”拉开帷幕:“夜老虎旅”率先亮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佳寅 石增欢 发布:2016-07-15 17:23: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7月15日,由陆军部组织的“跨越-2016·朱日和A”演习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陆军领导机构成立后组织的首个重大演训活动,此次演习中,来自五大战区陆军的五个合成旅将依次亮相。

系列演习将分为指挥对抗,实兵对抗,综合检验三个阶段,按照战备等级转换、远程投送、战场机动、组织战斗、战斗实施、实弹检验、复盘检讨与总结七个步骤实施。

首支参演“红军”部队来自东部战区第1集团军某装甲旅。这个旅被称为“夜老虎旅”,2014年和2015年两次代表中国坦克兵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坦克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11天的远程机动,红方部队到达演习集结地域,正在快速进行构工伪装,调试激光交战系统,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临战训练。

(王佳寅 石增欢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