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官兵身上的黑白“风景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钱志伟 殷福军 发布:2016-07-21 13:22: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的,“如果你觉得你活得很舒服,那是因为有很多人在默默为你付出。如果你觉得很安全,那是因为有很多人在为你承担风险。”军人,就是为你默默付出,为你承担风险的人之一。你的安全感来自于军人的守护,军人的安全感来自于日常的刻苦训练。

武警浙江省总队宁波市支队警卫勤务集训队官兵在烈日酷暑中大力开展勤务训练,围绕上哨、站哨、换哨、下哨“四哨”基本动作,严抠细训,用尺子量、用镜子照、用秒表卡,确保动作规范、表情自然、节奏合拍,锤炼部队在高温酷暑中执行警卫任务的过硬本领。一幅幅烈日下的训练照彰显着构成之美,力量之美。

(钱志伟、殷福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