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防生武珂:以青春的名义,冲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重庆大学国防生宣传部 发布:2016-07-29 16:47: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珂,22岁,重庆大学2012级国防生,2015年入选全军国防生“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于2015年9月转隶于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进行任职培训,由于已获得本校保研资格,2016年9月将返回重庆大学继续学业。

在校期间,他表现十分优异,荣获重庆大学优秀国防生、重庆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重庆大学社团先进工作者、重庆大学文艺先进个人、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以及各类校级奖学金。

他爱好广泛,是重庆大学校园足球队成员,持有四川省艺术音乐二胡十级(业余)证书,也是ADOBE公司影视后期认证设计师,他还获得过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游戏设计大赛优秀作业奖、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优秀奖等荣誉。

(供稿:重庆大学国防生宣传部 )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