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扶贫集结号 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礼起 发布:2016-08-09 15:40: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精准扶贫慰问车到达大洞乡畈上村

 

烈日灼灼送军心,军民一家喜相逢。为了贯彻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实上级首长的结对帮扶指示,7月28日上午,武宁县人民武装部部长黄晓军、后勤科长黄家兴等一行领导干部共计8人到大洞乡畈上村、彭坪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为帮扶的19户贫困户送去猪崽、大米、食用油等大批扶贫物资。

黄晓军在与贫困户座谈的时候提到,人民军队的发展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人民群众的困苦也时时牵动人民军队的心,此次武宁县人武部送来扶贫物资就是代表党和政府以及人民子弟兵表达对人民群众的深深牵挂和关怀,希望广大贫困户能够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发扬新时代艰苦奋斗脱贫困、顽强拼搏奔小康的精神,切实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贫困户们个个笑逐颜开,纷纷感谢人武部的真情关怀和热心帮扶,并表示这批物资解决了他们生产上的困难,减轻了生活上的负担,他们将利用好这批生产物资,发展生产,争取尽早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