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开学啦!看兵哥哥玩转意志障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加伟 王新宇 杨晗 发布:2016-09-09 09:31: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意志障碍之方格梯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

这是近日南昌陆军学院某队在意志障碍训练场进行信任背摔训练时的情景。开学伊始结束暑期强化集训,院便又如火如荼地展开训练

第一次面对意志障碍,站在高梯、懒人梯前,大部分学员不能够克服心理障碍,觉得自己“没把握”“过不去”。思想决定行为,态度决定一切,看到这种情况,教员没有急于进行正常的动作教学,而是从克服“心魔”入手。先越过心理障碍,再学习意志障碍。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在持续的高温、难度较大的障碍面前,学员们没有退缩,而是迎难直上,有效地锻炼了军人体魄,磨练了军人意志,培养了部队战斗精神,提高了部队战斗力,在成为“钢铁猎人”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廖加伟 王新宇 杨晗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