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训快满一个月啦!你是否收获了这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子杰 滕鲁阳 屈凯明 李壮 发布:2016-09-28 10:33: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快走完了漫长的九月,是时候要和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说再见啦掐指算来,新学员们扎根军营已有20余天时间,或许你曾抱怨白天太长、训练太苦,但不得不说孤独艰辛也是军旅的“必修课”。要想通关,必须要将秘籍深谙于心。师兄师姐很负责任地说,新训是最“给力”的老师,她教会我们如何与过去作别,又如何创出一片新天地。

(李子杰、滕鲁阳、屈凯明、李壮摄影报道)

 

收获一:规矩心中记,观念转过来

通常意义上,军校新训被称为“军政综合训练”,意味着在此期间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并举。兵之初的“第一颗”扣子扣严了,对接下来的生活训练很有意义。

授衔的那天,你们来到了驻地的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军歌声中,你们郑重向军旗献礼。从今以后,你们成为了光荣的人民解放军,铁心向党,矢志打赢。

当然,光有授衔仪式远远不够,你们离合格军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