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个“小鲜肉”不但高颜值 还能让军车颜值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胡锦文 发布:2016-11-03 13:19: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每天早上,出完早操之后的刘子文按照规定把所有的车辆检查一遍,防止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

 

军车给人的印象除了威风凛凛,还有光洁如新。每当在街上看到一列列的军车车队,路人都会感慨部队作风的严谨。但是保持军车“颜值”光靠驾驶员可不够,还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汽车修理工。

武警宁波支队刘子文当修理工已经快七年了。他不仅自己阳光帅气颜值高,还能帮车辆保持一个高颜值。2009年12月,来自江西上饶的“90后”小伙刘子文带着警营梦想,走进了武警宁波支队。新兵下连时,因为会驾驶、懂汽修,刘子文顺理成章地成为一名汽车修理兵。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来了解下警营修理工这个特殊的职业。

(图/文 殷福军 胡锦文)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