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 临走前一场视觉盛宴请你查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松 发布:2016-11-29 09:5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忆往昔,少年从戎,壮怀激烈,投身军营报国志;看今朝,白驹过隙,风华不减,褪去戎装立新功。在老兵即将退伍的时候,武警北京总队第九支队办了一场欢送老兵退伍晚会。

晚会在官兵自编自拍的腰鼓舞狮中拉开帷幕。官兵组建的小乐队弹奏《兄弟抱一下》,让在座的老兵想起无论人生起起伏伏,不管走多远,走多久,总是可以想起昔日一起在训练场摸爬滚打的战友兄弟;小品《哥俩好》,好在同吃同住同劳动、好在同为理想献青春,回忆起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只要身着橄榄绿,大家都是亲兄弟;武术表演《精锐武魂》展示了战士们的风采,作为一名武警战士,只有习武精武才能成为精锐;诗朗诵《当礼炮鸣响的时候》,共和国礼炮部队,以展示古老华夏礼仪为神圣使命,蜚声军内外,名扬五大洲。让老兵感受从硝烟战火中走来的部队,用热血和生命传承着共和国军人的神圣荣誉……

龚松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