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我4+1,信大、陆院、战友都在镜头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敏 发布:2016-12-23 09:18: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7日,雨后的信息工程大学,这所科研氛围浓厚的学校仿佛融入了一幅迷人的水墨画中。

 

不知不觉中,2016年已经从指缝间渐渐流逝。

这一年,我走过祖国的很多地方,看过很多风景,告别了象牙塔的无忧无虑,也体验着生活的酸甜苦辣。

这一年,从金陵一月的漫天飞雪,到中州五月的流金铄石,从蓉城七月的烈日炎炎,到军旗升起的地方加钢淬火。在这难忘的一年里,有毕业联考的紧张严肃,有离别军校的兴奋伤感,有洪炉铸剑的痛苦磨砺,有脱胎换骨的浴火洗礼。

恍惚间,还记得漫步在信大湖边风景如水墨画般脱俗,也记得毕业联考和综合演练时的风雨无阻,更铭记着炎炎夏日的洪炉淬火,井冈山上重走长征路的永恒回忆。当熟识的战友收拾好行囊一个个离开,我们沉浸于离别的不舍与思念。当陌生的面庞从不同地方汇聚到一起,我们又对未来的无限可能充满期待。

2016即将过去,我们的旅行才刚刚开始。无论这一年过的怎样,面对过去的自己,我满怀感激。站在2017年的起点上,无论如何要说一声:“再见,我的2016。”

(刘敏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