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舰队某防空旅新年开训 这气势令雾霾胆寒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特约记者王松岐 王晶 通讯员田兴冉 发布:2017-01-10 10:26: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领受任务后,人员按部署紧急就位。王松岐 摄

2017年1月4日晚,黄海前哨北海舰队某防空旅×号阵地上,浓浓的雾霾给夜空染上了朦胧的红色,布满装备的阵地一片诡异莫测。随着急促的防空警报响起,一场紧张的防空夜战训练在这里迅速展开……

这是该旅新年度首次全员实装训练,开训前旅有关部门对人员、装备、气象等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和具体检查,并针对近期雾霾频发的特殊情况,协调卫生部门为参训官兵配发了防雾霾口罩,有效保障了在恶劣复杂气象条件下新年度开训计划的实施。

开训无戏言,登车就作战。在训练中,他们将布设阵地、弹药装载、拦截打击等10余项训练内容全部置于实战背景下进行,把战术演练、战斗精神贯穿于训练当中,着力提高部队全天候,跨昼夜作战能力。通过这次夜训探索了恶劣气象下夜间训练的新路子,查找了新调整号手在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为高质量完成新年度训练任务打下了有力基础。

(本网特约记者王松岐 王晶  通讯员田兴冉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