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颁奖典礼 把感动化作了力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万百旗 孙启龙 林春莉 孟利 发布:2017-02-14 10:03: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政治部组织科干事 李佳东 获奖名片:立身为旗

凌晨4点35分,又一次完成了某大型政治活动的材料撰写工作,李佳东收拾好桌上的文件,拖着疲惫的身影离开了办公室。宁静的办公楼,漆黑的夜空下,哒哒哒的脚步不知不觉迈过了四个年头。

翻开机关大门口出入登记簿,熄灯之后出入营区人员的名单里,“李佳东”三个字出现的频率很高,由于经常加班,他的一日生活经常不规律,办公桌后的一张折叠床、一箱方便面几乎成为了他解乏果腹的第二个家,“待在办公室“也早已成为了他的生活习惯。

组织工作与清苦相伴,只有守好一颗心忠诚向党,沉下一股气奉献为公,才能在日复一日的雕凿打磨中开花释香。“当兵就要上战场”,对于李佳东来说,一尺见方的办公桌就是他的战场。给岗位就是给责任,给任务就是给荣誉。他始终以昂扬的临战状态潜心研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刻苦钻研本职工作,高标准完成旅党委扩大会、党代表大会、民主生活会等党委首长赋予的重大任务。仅去年一年,他就为党委起草完成各类文字材料30余份,合计约40万字。强军路上既要有我们出生入死,摸爬滚打的铁血战士,也需要润物无声、潜心钻研的理论行僧。

任职五年来,他始终不计得失感恩组织和官兵信任,坚持秉承“靠素质立身、靠实绩进步”的坚定信念,靠着拼劲干工作、立足岗位尽职责。先后4次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干部”“机关干部标兵”。2015年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2016年,他又被西部战区陆军表彰为“优秀政治干部”,为身边战友树起了一面埋头苦干、勤勉谦虚的鲜明旗帜。

【颁奖词】

既能执矛策马跃疆,也能持笔作枪为党旗着墨增光。你坚信立心,立德、立人,你践行坚守、奉献、责任。穿“忠心”针,引“赤诚”线,绣出镰刀锤头的耀眼锋芒;唱“担当”歌,谱“尽职”曲,彰显一名政工干部的闪亮形象。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