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说话!让这些森林卫士再多睡会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小军 迟永赛 张广魁 发布:2017-03-21 08:50: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3月6日,武警兰州森林大队官兵在扑灭达拉火场第九段处的火灾后,战士们躺在河滩上睡着了。

 

当国际森林日撞上世界睡眠日,嘘……别说话!让这些森林卫士再多睡会儿。

“树木撑起了天空,如果森林消失,世界之顶的天空就会塌落,自然和人类就一起死亡。”这不是童话,也不是危言耸听,如果我们人类再不对森林问题警醒,寓言终将有一天会成真。

幸好,我们还有一群生态近卫军。中国武警森林部队世界唯一一支保护森林资源的武装力量,他们担负着保卫国家生态安全的神圣使命,从雪域高原到八闽大地,从白山黑水到彩云之南,从浩瀚绿洲到大漠边疆,只要有森林资源分布的地方,就有森林卫士的身影。他们与“火魔”殊死较量,与洪灾较真碰硬,用实际行动践行森林卫士的责任与担当。

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镜头记录了武警甘肃省森林官兵在执行任务期间的各种睡姿,哪一张让你为之感动!

张小军 迟永赛 张广魁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