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采购 “边防巡逻车”我们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明贤 康腾飞 发布:2017-03-22 14:39: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配发仪式现场,等待配发摩托车的巡控队员代表。

3月19日,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边境防控执勤车辆发放仪式在克州体育中心举行,359辆涂有“边防巡逻”标识的车辆将配发至边境一线开展边境巡逻,这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加强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据悉,这次边境防控执勤车辆由州党委、政府通过财政自筹、银行贷款、上级补助等方式,投入1264万元购置。其中高原流动查缉车4辆、警用皮卡车28辆、轻型商务车17辆、巡控摩托车310辆。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是边防大州,边境管理区面积达4.7万平方公里,边境线长1130余公里,占新疆边境线全长五分之一,边境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此次将防控执勤车辆发放至边境一线,将极大增强边境巡控队的机动性,全面提升边境防控能力,从而达到“边境全域机动、快速处突防卫”的目的。

据克州公安边防支队参谋长魏剑锋介绍,这批执勤车辆将配发至该支队基层24个边防派出所和4个边境检查站,用于装备31支专职边境巡控队和67个边境地区警务室。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