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好看的人都上交给国家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璇 李煊 张雷 李爱明等 发布:2017-03-23 08:45: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听说,好看的人都上交给国家了?从前总觉得军人就是“大老粗”“女汉子”,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军人成了“帅气”“血性”“英姿挺拔”的代名词。从三军仪仗队到国旗护卫队,从空军飞行员到武警特战队,这些战士不仅战斗力过硬,颜值也是一次次引来阵阵尖叫。有军人的地方,不仅安全感爆棚,养眼程度不输明星小鲜肉们。

好看的战士实在太多,今天编辑们随便从图库里搜了一搜,暂且,给网友们过过眼瘾吧!

护我国旗、壮我国威,是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官兵的神圣职责。他们把对祖国的忠诚,化作对国旗护卫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亿万人民群众的崇敬与爱戴。身高180CM-190CM之间,还有几个非常重要而且不可或缺的要求就是脸型、脖子长度、肩膀高度、大小腿的长度、腿型。这样精挑细选出来的队员们,个顶个的英挺帅气。

(资料整理/曹璇 3D动图/李煊 图片/牛成浩 张雷 李爱明 贾娟 杨盼 赵聪 任贵 李结义 张正举 廖键)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