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粗”也有古文情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奕阳 王明阳 张钊 发布:2017-03-24 20:07: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提到我们军校学员,大家都会想到“携笔从戎”。不过别看我们平时干的都是“粗活”,但心中那股文艺情怀可一直没有丢!当兵哥哥们闲下来的时候,心中创作的灵感就会喷薄而出。写一写古文,重温一下当年的文艺,也抒发一些自己的心声。

当他们穿上这身帅气的军装,心中的豪情早已按捺不住。一首满江红,满满都是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

满江红

扛枪执旗,山河里,锦绣无限。光满天,长啸四起,杀声一片。十八年岁初长成,两月新训铸军魂。归故里,铁血绿军装,风采现。

哨中起,勤操练。夜风吹,灯无眠。执符节会友,四方觐见。精武强能敌万千,经天纬地善应变。戍边疆,安邦守太平,常挂念。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