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来了!这个“魔鬼周”科技含量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苑鹏 董道波 郑光傲 发布:2017-04-12 17:10: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该支队把大数据运用纳入“魔鬼周”训练内容。

 

沙场练兵,利刃开锋

4月10日凌晨,武警北京总队十七支队“淬火——将军关魔鬼周”极限训练在京郊全面展开。这场以实兵、实装、实案、实境、实抗为主的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锻炼特战队员在复杂条件和恶劣环境下走、打、吃、住、藏野外作战能力,在长达7天的训练过程中官兵们不断超越自我,磨砺血性青春

战鼓催征狼烟起,练兵备战谋打赢。

上午8时,特战队员们经过2个小时的按图行军训练,到达第一个集结地域。

“前方山林地藏匿了3名犯罪分子,各分队需要在10分钟内将犯罪分子全部抓获。”随着导调员下达作战命令,特战队员们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指挥小组判明情况,指定小组任务,按照一线拉网式搜索的方式进行战斗,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抓获“犯罪分子”。紧接而来的课目是10公里长途行军,行军过程中队员们要经过高山密林、乡间小道,在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后成功到达指定位置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