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不怕遇到兵 政工干部的华丽变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承栋 廖 伟 发布:2017-04-14 15:49: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的重大战略思想,大力弘扬郭兴福教学法精神、培养新形势下郭兴福式教练员,武警昆明市支队严密组织30余名政工干部封闭式集训,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提高政工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据悉,此次集训将为政工干部量身定制一套军事训练“盛宴”,其中包含体能、战术、队列、射击、勤务等五类十余项课目,每天训练不少于10个小时。

负责集训的该支队刘西秋副参谋长介绍,集训将按照三天一测、一周一会操的量化评比方式进行张榜公示,极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三天时间就将参训优秀率提升20个百分点,在结业之时确保100%的合格率,优良达到70%以上。

“以前,政工干部都是搞教育、写材料,如今改革大考在即,政工干部不仅要当优秀政治工作者,更要当优秀指挥员,军政兼通、军政兼优的复合型军人才是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某中队指导员杨承栋说完,又走向训练场进行“一招制敌”训练!

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拼命练,躬身军事训练是该支队政工干部面对改革大考的真实写照!

杨承栋 廖 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