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毒喷火 这是反恐专业队的战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 饶果 王维 发布:2017-04-21 10:54: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在进行实战应用侦毒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官兵反恐处突能力,4月19日,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着眼当前反恐形势,立足反恐实战需要,开展了工兵、防化等兵种专业训练,着力锻造侦察、特战反恐精英,铸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反恐专业队伍。

四月的重庆,烈日炎炎,一身防毒服着装的官兵正在进行喷枪点线面消毒作业,而另一边烟雾迷绕中的侦毒员也显得异常醒目。据了解,该支队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科学设计内容,着重对应用侦毒、喷火、洗消等进行训练,并在训练中模拟实战背景,对反恐骨干进行各种复杂极端条件下的极限考验,全面磨砺官兵的毅力、耐力和技能,提高他们的处突反恐能力。

 (曹峰饶果、王维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