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池-17℃!边防战士极限体能大练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5-11 15:50: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边防官兵在进行倒功摔打训练。

 

地处吉林省东南部的长白山是中国东北海拔最高的山峰,素有关东第一山的美称。立夏以来,长白山天池仍是白雪皑皑,寒风凛冽,高寒缺氧,室外气温达到零下17摄氏度。5月10日下午,为期一周的武警吉林边防总队长白山支队极限体能练兵周在林海雪原中圆满结束。这个支队立足实战,将队伍拉到海拔2691米的长白山主峰天池区域,开展野外极限体能和实战对抗训练,检验和提升队伍在恶劣环境下的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砥砺官兵血性虎气。

“练兵就到极寒地!一切可能成为战场的地方都是训练场,最硬的兵就要到最险、最恶劣的地方去!”吉林边防总队长白山支队支队长张力伟介绍,此次极限体能周包括徒手格斗、长途奔袭、百公里负重越野、红蓝对抗等7大项11个课目,旨在锤炼官兵战斗意志,时刻保持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良好战备状态。”

廖键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