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大练兵 训练场上争“英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魁 发布:2017-05-16 09:49: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同志们,今天的目标是不仅要完成负重20公里武装越野,还要利用GPS找到分布在山上的六个点,按照任务分配,各组出发!”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身着全副武装的3组官兵向目地的出发,这是武警平凉市森林支队开展百日大练兵活动中的一个真实写照。

入春以来,武警平凉市森林支队利用百日大练兵活动时机,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在全支队官兵中叫响了“谁英雄谁好汉,训练场上比比看”的口号,激发了广大官兵训练热情。

该支队以军事训练“八落实”和《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建立健全训练奖惩机制,把训练成绩作为“双争”评比的重要条件。同时紧贴任务,科学练兵,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任务需要什么就练什么”的要求,科学组训、按纲施训,不断夯实遂行任务基础。结合部队遂行任务实际,重点开展了搬40公斤沙袋50米接力、四人肩扛100公斤圆木百米冲刺、全副武装400米障碍、20公里野营拉练、水泵架设与撤收、战地救护、灭火战术等体能、技能课目的训练,切实训出了作风、练出了士气,全面提升了部队战斗力。

张广魁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