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政技能大比武,怎一个“猛”字了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鹏飞 发布:2017-05-19 11:4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他们不畏“染毒”地带,撒开大步往前冲。

 

初夏金陵,鸟语蝉鸣,南京炮兵学院“军政技能大比武”烽烟四起,一场超极限、高标准、大强度的比武竞赛在该院各个比武场激烈展开,本次军政技能比武采取多技能连贯实施、多课目联动进行、多角色轮转操作的方式方法,给即将赴岗任职的毕业学员提供了一个淬火成钢的绝佳平台,用赛场学员的一句话来说,“这么比武真是猛!”

据了解,此次比武竞赛紧贴教学实际和实战背景,共设置3个大项目20余个小项目,既有普赛比拼,又有团队协同,还有尖子对决, 其中参赛尖子选手累计近200人,时间跨度长达月余,分设课目涵盖炮兵专业知识和军事技能的众多领域,是“含金量”极高的一次对学员体能、技能、智能的集中考验。

赵鹏飞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