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场上的制胜绝学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欢 李海德 王敏杰 陈华昆 发布:2017-06-19 10:5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者按:在常规的近距离抓捕中,武警官兵对持械闹事者、持枪暴力分子,要么通过徒手格斗将对方制服,要么使用武器将对方击倒,唯有快速出击、一招制敌才能减少流血牺牲,才能打胜仗。

武警福建总队在恶劣天气开展实弹射击。

 

为检验特勤分队射击训练水平,锻炼特战队员“快速出击、一枪毙敌”的射击能力。6月18日,武警福建总队莆田片区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严密组织实战化射击。

 “自动步枪限时快速射击,需要特战队员在距离25米,在一、二、四秒内,完成一发、两发、五发子弹共三个弹夹的射击,三次分别命中零发、一发、四发为及格。”武警莆田支队参谋长赵磊现场介绍。此次射击紧紧围绕“绝对快、相对准”的射击理念,模拟特战队员在实战中与敌短兵相接、遭遇对抗的情况下,先敌开火、以快制胜。拔枪、上膛、瞄准、击发、命中这5个简单的动作,需要特战队员在1秒钟的时间完成。

射击当天下起了中雨,虽然组织难度大、安全隐患多,但射击强度、射击课目丝毫没有减弱和改变。现场,来自武警福建总队直属、福州、莆田、宁德四个支队的120余名特战队员围绕“自动步(手)枪限时快速射击、自动步(手)枪多目标快速射击、极限推车500米射击”等内容展开射击比拼。

 刘欢 李海德 王敏杰 陈华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