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响起!勇士“挽弓”百步穿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7-07-07 09:50: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尖兵进行奔跑射击。马亮志 摄

 

“呯呯呯……”一阵急促的枪声过后,硝烟的味道在空气中渐渐弥漫开来,帽檐下特战队员们的眼神专注而又犀利。上膛、出枪、瞄准、击发,一整套动作都是那么干净利落。这是武警大理支队军事比武竞赛中射击课目的缩影,7月3日至5日,该支队组织109名特战尖兵在某训练场地进行军事比武竞赛。

射击是军人的看家本领,只有练就过硬的射击本领,才能在关键时刻一击必胜。此次竞赛主要设置快速射击、精准射击、越障射击、挑战射击等课目。在小组协同作战课目中,队员们团结拼搏,紧密协作,很好地完成了大体力消耗情况下的精准速射;步枪突入识别射击时,队员们出枪迅速,击发果断,保证在敌我对峙情况下能抢占先机;狙击步枪射击,参赛队员置身不同环境,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姿势对目标实施了精准射击……

这是一次心理和肉体的历练,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队员们用澎湃的热血书写了自己的青春,用奔跑的脚步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用铿锵的誓言彰显了军人的血性与担当!

(马亮志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