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军人不是靠谱丈夫?为爱我愿负重前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毛竹立 顾靖 闻苏轶 发布:2017-07-10 10:42: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婚妻子身患癌症,面对不幸他坚强面对,悉心照顾患病妻子,不离不弃;单位重组,陌生战友援手相助,众筹药费帮他度过难关,且看发生在第77集团军某红旅上士李志亮身上的故事——

李志亮夫妇的婚纱照。

 

6月30日,李志亮在家人的陪同下搀扶着妻子走出了医院,计划回家休养,迈出住院部大门的时候,他呼出一口长气,握了握妻子温暖的手。

李志亮的妻子叫李文婷,7天前,她刚刚做完机器人辅助下全子宫双附件+淋巴大网膜阑尾+盆腔淋巴结清扫手术,望着身边双眼通红的丈夫,她依偎在他的身边,想给他最大的温暖,尽管天气并不寒冷。

此刻,这对刚刚经历过人生磨难的夫妻都想通过彼此的安慰来为对方加油鼓气。

时间回到2015年12月。当时在第77集团军某旅服役的李志亮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李文婷,初次见面,青春靓丽的李文婷就给李志亮留下了深刻印象,两人相识、相知到最后相爱,一年后,这对年轻的恋人在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下走到了一起。

2017年的春节,妻子李文婷第一次来到李志亮的部队和他一起过年,这也是两人结婚两年以来第一次在一起过年。

这两年,尽管夫妻二人都想要个孩子,可是却始终没能如愿,尤其是李文婷来部队的这两个月时间,孩子的事仍然没有动静。

3月份,李志亮决定利用休假机会和妻子去医院进行检查,两人在老家驻地妇幼保健医院、中心医院先后检查了六次,却始终没有确定检查结果。3月23日,李志亮带着妻子李文婷又来到西京医院进行复检。

做完检查,医生说可能是双侧卵巢囊肿,需要住院赶紧做手术,当时李志亮上网查询了囊肿的相关病情,了解到囊肿不是什么很严重的病就没有在意,同时安慰妻子不要怕,这种病没有什么影响,只需做个小手术,就能马上康复。

4月1日,是愚人节,发生的事大多不能当真,可这天命运却给李志亮开了一个玩笑。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