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亮出看家本领 寻觅比翼双飞“爱情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庆 陈九林 发布:2017-07-10 17:41: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秀一下。陈九林 摄

 

温馨浪漫有气氛,鹊桥相会好热闹。7月8日,由博尔塔拉军分区与驻地妇联共同举办以“携手一生情、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军地联谊“鹊桥会”在该部隆重举行。来自驻地50名单身女孩与该部30名大龄官兵带着美好期盼参加了这场爱意浓浓的“鹊桥会”,共同寻觅人生路上比翼双飞的“爱情鸟”。

鹊桥会上,官兵们一马当先,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中,凭借过硬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地方女青年的青睐。姑娘们更是多才多艺,一段段优美的舞蹈和一首首动人的情歌引来了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增进了男女嘉宾相互间了解。

进入游戏互动环节后,男嘉宾与女嘉宾自行结成对子,在“我演你说”“击鼓传花”“纸杯传水”“瞎子背瘸子”等游戏中,进一步增进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在活动进入尾声时,每名嘉宾确定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分别登台向对方表达心意,赠送纪念品和玫瑰花。在现场官兵的见证下,有4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多人互留联系方式,达成交往意向,迈出了爱情的第一步。

陈庆 陈九林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