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 学员革命地叩问初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蒲政烨 发布:2017-07-21 10:40: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员在渣滓洞中驻足参观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在红岩魂广场的“1127死难烈士墓前,该院的200余名官兵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广场上空。之后,学员们用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向革命烈士献礼。

“青年学子是军队的未来,强化他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认同,是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更是他们走向任职岗位应该迈出的第一步。”该院研管大队某队队长谢岭松说,把教育课堂搬到红色教育基地,能使官兵更直接、更全面地接受革命教育熏陶,在感悟革命精神的同时传承好忠诚的基因。

合训分流“4+1学员入校以来,该院通过开展瞻仰先烈寻根铸魂、队史教育固本铸魂、建好史馆续谱铸魂、用好环境熏陶铸魂、唱响院歌励志铸魂“五个铸魂”和读红色书籍、看红色影视、上红色网站、唱红色歌曲、做红色传人“五红”活动,不断铸牢官兵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效果,切实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在青年官兵中一代代传承下去。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