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的这些“书”,你都读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裴海博 张小军 发布:2017-07-24 15:35: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官兵在开展“我最喜欢习主席的一句话”分享讨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用经典名著武装官兵头脑,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在全部队组织开展了“读经典、读原著、读教材”群众性研读活动。

近期,该总队张掖市支队严密组织开展了研读活动。活动中,该支队科学制定方案,及时购买补充理论书籍,科学合理确定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好周三教育日、周三晚间、周五下午党团活动时间组织官兵集中学习,政工干部和理论小教员带头领读讲解,引导官兵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帮助官兵系统把握理论全貌。组织开展强军兴军故事会和“我最喜欢习主席的一句话”分享讨论活动,激发官兵的学习热情,切实做到读懂悟透,有效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全部队开展群众性研读活动是落实讲政治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上级规定的实际动作、是抓好“两学一做”的内在要求、是抓好理论学习的现实需要,只有原原本本学原著、原汁原味学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才能真正把握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才能打牢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根基,用习主席的话汇聚强军兴军正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裴海博 张小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