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兵种多课目 直击新疆某地反恐联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成婕妤 高翔 发布:2017-07-26 15:37: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狙击手瞄准待命。

“口岸查缉、边境捕歼、破袭行动、联合打击……”近日,在新疆某地,一场由解放军、武警、公安、民兵、边防等多兵种联合演练激战正酣。

参演领导介绍,此次演练以提升联合处置 、实兵处突能力为重点,坚持党政军警兵民联防联管联控,展示多兵种强边固边的整体合力,检验边境地区涉边成员单位协同联防、联合封控、联合处置的能力,达到“扬威造势、震慑敌人、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目的。

演练中,武警新疆阿勒泰支队采取“合为封控、高点狙击”的战法,把部队灵活编配,与其他兵种联合研判、分区作业,密切协同构建起六位一体的作战体系。笔者在现场看到,在该部队的重火力打击下,“六位一体”成员单位协同作战,形成合围之势,成功“歼灭”向境外逃窜的6名“暴恐分子”。

据悉,这次演练全面锤炼了部队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遂行任务能力素质,强化了团队协同、体系致胜的战术理念,为下步反恐处突奠定了坚实的能力基础。

(成婕妤 高翔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