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集训学员拿到转改士官通行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展 发布:2017-08-10 12:17: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凭借“励精武、练精兵”的崇高革命精神,在考核比武场上涌现出一批“全能标兵”“创新能手”“体能健将”,使预提士官集训成为官兵能力全面升级润滑剂,促使带兵骨干综合能力全面升级,让集训成果真正成为士官转改重要依据。8月初,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预提士官集训队200名学员通过严格考核顺利拿到转改士官最硬的通行证。

该旅自军改体制调整后,多数连队由各单位分散调整组成,人员素质参差不齐,面临部队一年一度的士官改选,旅党委认真分析形势,研究野战部队和边防部队在训练管理上存在的差异,决定通过集训比武统一官兵思想,选拔带兵骨干,让热爱边防立志边疆有所作为的战士走向班长岗位,站上带兵舞台。同时,让优秀军官和军事骨干担任教官,展开“预提班长集训”和“预提士官集训”,训考联动,为士官选改第一任职能力精心打造“升级高铁”,踢好“头三脚”,烧好“三把火”,用好“三板斧”。 来自某集团军战士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集训,让我对边防部队有了更深的感悟,在边防我们也一定能大有作为!”(杨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