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铃声声送战友 依依惜别离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欢欢 发布:2017-09-11 09:49: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隆重的向军旗告别仪式。

 

忘不了战友们亲如兄弟的友谊和感情;忘不了与战友们朝夕相处、同甘共苦的火热生活;忘不了首长们的谆谆教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忘不了在抗大校园里学到的知识,增长的才干。

9月6 日下午,学院为退伍战士举行了隆重的向军旗告别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最后一次护送军旗,不少老兵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他们依然站得笔直,向鲜红的军旗行礼致敬。

仪式上,学院副政委曹忠信代表董连山院长、周立存政委和其他院领导为退伍战士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并赠送纪念品,希望退伍老兵传承军人血脉,把家国担当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曾是一名光荣的共和国军人。

“感谢军营,教会了我们生活的真谛;感谢领导,修正了我们前进的航向;感谢战友,带给我们家人般的温暖;感谢青春,让我们的生命有过如此的辉煌。”战士王成深情地对他的战友说,面对未来,他信心满满。

挥一挥手,告别曾在一起朝夕相处的战友,一个深情的拥抱是对这个学院最好的告别。最后一次整理军装,最后一次向右看齐,当象征军人荣誉和身份的领花和肩章摘掉的一瞬间,很多战友的眼睛湿润了。

暖流在涌动,幸福在传递,责任在升腾,祝福老兵!自豪吧,光荣的解放军战士!骄傲吧,人生最美是军旅!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