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营看到班长这么厉害 直呼坐不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中未 谭巳成 发布:2017-09-20 15:32: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班组战术演练。

9月18日,随着最后一批新兵入营,中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正式拉开新训工作大幕。上午,770余名新战士整齐列队,举行隆重的开训仪式。新训旅旅长张睿寄语新兵们:“新训磨砺洗娇气,严训苦练比士气。争取早日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同志们有没有信心?”“有、有、有!”全体官兵信心十足、士气高昂。

开训仪式后,新兵们迈着整齐地步伐,前往战术训练场,观摩由带兵骨干进行的战术课目汇报演练。高难度的课目震撼人心,现场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新兵们纷纷表示此时此刻内心十分激动澎湃,三个月的时间要努力训练,做像班长们那样有本事的优秀军人。

陈中未 谭巳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