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里有一群高空上的“舞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毛福鹤 发布:2017-10-12 09:23: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步一个脚印,才是安全的保障。

 

印象中,舞者都是优雅而端庄,舞姿轻佻,让人赏心悦目的。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一群“舞者”没有华丽的舞姿,也没有绚丽的舞台,有的只是一身踏实沉稳的迷彩。

西部战区某部高原抢通驻训分队负责基础设施的建设,万丈高楼平地起,最辛苦最重要的就是基础设施的建设。官兵个个不言苦累,顶烈日、战酷暑,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一个细节。由于条件有限,午饭也只是席地而坐。任凭尘土飞扬,阻挡不了大家完成任务的热情。

营长王立平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把好质量关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禁出现不带保护设施就进行操作的现象。”连长王利敏也时刻叮嘱:“我们负责的是基础建设,是后续各项工作的基础,万不可粗心大意、偷工减料。”

毛福鹤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